张廷卿

不当painter的editor不是好journalist
蠢中带皮,业余画手
爱刷老剧,好念旧人
主火影,漫威及欧美,鬼怪
抖森/妮妮/孔刘/李栋旭/宇智波件套/柱斑/鼬
| 我是多想,鲜衣怒马意气风发活过百年
| 你是我半生劫难也是我一生欢喜

好看的皮囊扫黄打非
有趣的灵魂账号违规

【今天的宇智波二把手泉奈大人依旧害怕看牙医】
斑:泉奈乖!跟尼桑去看牙!
泉奈:……我不要55555ヽ(≧Д≦)ノ【泉奈害怕限定】
扉间OS:诶平时张狂的小霸王也有这么软的时候么(๑• . •๑)……有点…可爱
斑:你再不听话你俩一起挨揍☄ฺ(◣д◢)☄ฺ
扉间:关我什么事啊(‵□′)
泉奈:这个尼桑逼我看牙医的世界是虚假的!我要打扉间!(扉间:???我hold不住了阿尼甲你来吧)

—————————
去修牙来着脑了个泉奈不肯去看牙医被斑凶的故事。本来画面更残暴的(扉间架着斑拉着泉奈去看牙医泉奈张牙舞爪反抗无效诶想想就牙疼你们自己脑补吧)于是还是画了个可爱一点的。画完了牙还是有点疼,希望赶紧顺利弄完。

关爱牙齿,远离疼痛!小朋友们牙痛不要不肯去看牙医哦!

评论 ( 20 )
热度 ( 55 )

© 张廷卿 | Powered by LOFTER